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nglish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图片分享】锐比参加热释光剂量计测量与校准技术培训班

TIME:2018/4/23 来源: 点击数: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4月19-21日参加了第三期热释光剂量计测量与校准技术培训班,培训班在中国石化会议中心举行。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培训期间的精彩照片。





        

        中国石化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占地面积大、建筑宏伟,我们的培训环境很优美






        会场内布置的也很气派,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配备了茶杯和热水壶,培训每节课期间还有茶歇供应。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在培训场地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把公司主营的T360A自动T360M手动热释光读数器,还有配套设施供气装置进行了展示,使各位学员和老师能够近距离了解我们的产品。




        在4月20日,也就是培训的第二天,公司的总经理申先生作为代表向全体成员进行了我们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热释光计量仪系列产品的宣讲。在宣讲过后,有很多感兴趣的学员离开座位与申总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有的是对技术方面有疑惑、有的是来谈合作......




        第二天下午,学员们进行了考试,对这几天所学习的内容进行考核,通过的学员在第三天进行了颁发证书仪式。我公司参加培训的两位学员都顺利通过了考核。

        几天的培训生活虽然很短暂却也很丰富,我们认识了许多行业之中的前辈和新起之秀,我们与老朋友谈论近几年的动态、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相信大家都收获匪浅,我们热切盼望第四期的培训!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中国上海的小型科技型公司,致力于引进、吸收和开发最先进和环保的产品和技术。我们专注于各种个人辐射剂量仪、热释光读数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还有其它的科学检测仪器及理化实验室仪器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