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nglish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锐比4月参加热释光剂量计测量与校准技术培训班

TIME:2018/3/20 来源: 点击数:

        锐比4月底将参加由中国辐射防护协会电离辐射计量分会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电离辐射科学研究所组织的第三期热释光剂量计测量与校准技术培训班,培训地点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昌平园区 。

        参加培训班的主要是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计量部门、 环境辐射监测站 、职业卫生监督所等技术服务机构和企业从事个人/环境辐射热释光剂量监测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培训由来自计量、 疾控 、环保和安监等行业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 并有相关设备厂家生产研发人员现场操作指导。

        培训内容主要有:
1、 热释光剂量学相关基础知识
2、 热释光检定/校准方法
3、 《JJG593-2016 个人和环境监测用 X、 γ 辐射热释光剂量
测量系统检定规程》介绍
4、 测量技术与质量控制
5、 热释光剂量计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6、 历年热释光比对情况介绍
7、 热释光剂量计及读出设备的操作基础知识
8、 操作实践


        在培训期间,我公司技术人员会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结合实际操作演练,与专家和其他培训人员交流切磋。相信在为期3天的培训过后,一定能巩固基础、学习到新技能。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前来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