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nglish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锐比检测技术3月底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TIME:2018/2/19 来源: 点击数: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3月28-31日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核学会、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北京展协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展会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3、4号展厅(3号馆国际馆,4号馆中国馆),共展出面积11000平米。


    该展会的展览内容包括:

1. 核电站设计和设备;

2. 核仪器仪表;

3. 核燃料循环工业设备和技术;

4. 同位素产品;

5. 辐射加工装置和技术;

6. 环境检测与环境保护设备和技术;

7. 核技术在工业、农业、医学领域等应用技术;

8. 与核相关的其他产品和服务,例如核辐射检测仪器、热释光剂量计等;

9. 第二届中国核科普奖优秀作品



        在展会上会有我公司专业人员实际操作各类机械流程,欢迎各位新顾客届时来展会咨询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更欢迎各位老顾客莅临交流。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中国上海的小型科技型公司,致力于引进、吸收和开发最先进和环保的产品和技术。我们专注于各种个人辐射剂量仪、热释光读数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还有其它的科学检测仪器及理化实验室仪器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