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nglish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热释光辐照食品检测系统中标喜讯

TIME:2015/2/9 来源: 点击数:

        金马报捷、三羊开泰!过去的2014是胜利的一年、辉煌的一年、跨越的一年。上海锐比在全体员工奋发进取,不懈努力下,公司一月份实现开门红, 成功赢取热释光辐照检测系统的第一单!

        UL320M手动型热释光辐照食品检测读数仪是由美国Rexon设计制造的一款经济型热释光读数仪,广泛应用于辐射剂量检测、环保监测及食品安全等领域。

        2015注定不会平凡,上海锐比持续努力, 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我们的行动来给广大客户、业界同行、合作伙伴等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们祝大家:新春吉祥、开心快乐!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中国上海的小型科技型公司,致力于引进、吸收和开发最先进和环保的产品和技术。我们专注于各种热释光剂量仪、热释光读数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还有其它的科学检测仪器及理化实验室仪器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