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nglish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河北省召开辐射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TIME:2018/6/27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环保大会精神,创建河北省辐射安全规范化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环保部门及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管理水平,6月22日在石家庄市召开了“河北省辐射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省、市分管辐射工作的厅、局长、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辐射处(科)长及省厅辐射处、辐射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建民厅长对做好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除对辐射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和高风险移动放射源在线监控建设工作做出了重点安排部署外,还从强化监管、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工作、下放审批权、旅游旺季辐射工作、加强对乡镇卫生院辐射安全许可证的监督管理、核文化宣传、国家辐射环境安全监管系统使用、加快大气辐射自动站建设及运行维护、全省引用水源地放射性水平调查、全省辐射国控点采样工作、辐射事故应急演练等11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唐山市就辐射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介绍,李建良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

河北省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锐比检测

(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中国上海的小型科技型公司,致力于引进、吸收和开发最先进和环保的产品和技术。我们专注于各种个人辐射剂量仪、热释光读数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还有其它的科学检测仪器及理化实验室仪器耗材。